公廉租房放弃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7-13 15: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兹有钟年炎等5户家庭(名单附后)经准入程序,取得金涵小区三期A区公租房各一套的承租资格,并于4月20日与我中心签订租赁合同。本中心以手机短信、电话等联系方式,要求钟年炎等5户前来办理交房手续,但截至目前,仍未前来办理,经电话确认钟年炎等5户已表示放弃租房,现予以公告。其所签订的租赁合同即日起终止,其所放弃的5套公租房房源纳入金涵小区剩余房源重新分配。 

                     宁德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18年7月13日 

  附名单: 

  1、钟年炎      ( 原选房:  三期A区3号楼603室) 

  2、王金辉      ( 原选房:  三期A区7号楼406室) 

  3、汤贻祥      (原选房:  三期A区5号楼502室) 

  4、钟年斌      ( 原选房:  三期A区8号楼304室) 

  5、陈桂华      (原选房:  三期A区8号楼5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