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再添6个名医“师带徒”工作室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01 15: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0日,闽东医院举行宁德市第二批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授牌仪式。10月27日下午,宁德市医院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授牌启动仪式举行。这批授牌的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包括: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吴志英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广发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科姚书忠名医 “师带徒”工作室骨科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刘祖德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眼科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戴锦晖“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消化内科与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原福州总医院)王雯名医“师带徒”工作室。  

  2018以来,宁德市属公立医院贯彻“不求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的人才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柔性引才模式,主动对接名医团队,建立首批12个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的基础上,挂牌启动的第二批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标着宁德市医疗系统在柔性引才,借梯登高,牵手国家级名医专家团队加强学科建设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将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上深入合作,带动宁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