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召开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15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艾滋病防治条例》、《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要求,全面加强我市艾滋病性病预防控制工作,确保我市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顺利实现《宁德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近日,宁德市疾控中心在蕉城区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宁德市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培训班。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阮郑兴参加并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在“全国重大疾病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强化部署:一要提高认识,找准当前面临的形势及问题;二要认真履职、切实推进防治重点工作落实,同时希望参会学员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做好艾滋病性病各项防治工作任务,积极推进健康宁德建设工作新局面,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市、县两级疾控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市、县综合性医院以及妇幼医院负责该项工作管理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