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 福鼎“8·26”一般事故查处挂牌督办通知书

来源:宁德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02 10: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市人民政府: 

  20198266时15分,福建省闽东荣冠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承建福建汇美的塑业有限公司厂区车间项目施工时发生一起钢构安装小组工人盛**(男,汉族,身份证号:362329197812******,户籍:江西省上饶市余干县石口镇吴家松乐组*号)在安装轻钢构作业时高处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的事故。根据《宁德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宁安委〔2017〕12号),现对该起事故的调查处理实行挂牌督办。 

  一、请你依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和《关于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中有关问题规定的通知》(安监总政法〔2013〕115号)相关规定,成立事故调查组抓紧开展事故调查,并提出事故处理意见和防范整改措施。严格按照《宁德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对本起事故加大责任追究,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 

  二、事故调查组应当按照规定期限提交事故调查报告,事故调查报告征求意见稿应以福鼎市政府安委会名义及时向宁德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书面报告。经征求意见后,由你政府负责批复结案。 

  三、经福鼎市政府批复的事故调查报告、批复件,以及事故处理决定落实情况请及时报宁德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备案。 

  联系人:池荟,电话(传真):2226377 

 

 

                                             宁德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9年8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