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为福鼎市点头镇两所学校捐赠图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03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捐一缕书香,送一份真情。11月28日,省慈善总会、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携手福建省港竹源茶产业有限公司,在福鼎市点头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图书室”图书捐赠仪式。福建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翁崇海代表省慈善总会授予企业捐助荣誉牌匾和证书。

  在捐赠仪式上,福建省港竹源茶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向福鼎九中、点头中心小学两所学校各捐赠价值4.5万元的图书。捐赠的书籍根据各学校的实际需求,按照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兴趣爱好、心理特点等进行精心挑选和分发,涵盖国内外名著、红色经典书籍、儿童及青少年读物等。

  爱心企业家张东霖表示,点头镇是他的家乡,他会一直关注家乡的孩子们,希望他们健康成长、快乐学习,也期待能有更多爱心人士为“祖国花朵”成长助力。福鼎九中及点头中心小学师生代表通过发表受赠感言、授予爱心企业锦旗、感谢信的方式,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悉,省慈善总会、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还将携手福建省港竹源茶产业有限公司在省内其他县市捐献爱心图书,为进一步改善农村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的阅读条件添砖加瓦。(朱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