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社会组织孵化园迎来首批社会组织入驻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5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举行宁德市社会组织孵化园启动暨首批社会组织入驻仪式,孵化园的运营将为宁德市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据了解,宁德市社会组织孵化园是市民政局重点实施的社会治理与服务创新示范项目,着力打造社会组织孵化培育、资源对接、助推公益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提升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能力,促进健康有序发展,发挥助力社区治理服务的积极作用。

  今年,孵化园按照人才、项目、组织、平台建设“四位一体”的运营思路,创新服务模式和培育机制,探索建成政府、市场、社会组织三方互动参与社会管理和提供公共服务的平台,为社会组织提供能力建设、办公空间、注册指导、管理咨询、资源拓展等系统性、专业性服务,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张振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