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职业技术学院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赴 福鼎市赤溪分院、柏洋分院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6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2日,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云,院长陈群一行赴福鼎市赤溪分院、柏洋分院开展调研。校领导班子、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福鼎市副市长肖剑华、福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黄义杰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赤溪分院、柏洋分院,参观赤溪村绿雪芽白茶基地、柏洋村福鼎市廉政教育基地及乡村振兴展示馆等地,并举行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分院工作交流会。 

  该校党委书记林浩云在交流会中指出,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奋斗的过程,要建立闽东乡村振兴研究院和分院的教育体系,把学校专业与乡村产业相结合,培养乡村振兴急需的各类职业型、接地气的人才。 

  通过调研,闽东乡村振兴研究将总结本次成果,制定相关措施,加强与各分院沟通交流,做好对接,细化合作,为闽东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和科技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