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宁德基地签订实习协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5-15 10: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10日上午,宁德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宁德基地举行了学生实习签约仪式。学院林世平副院长、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人力资源部项目经理汪嘉敏、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杨文彦及宁德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赵达共同出席仪式,学生处、教务处、机电工程系、信息技术与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和通过面试考核的学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林世平副院长首先对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汽集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汪嘉敏经理介绍了相关录用情况,并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表示了肯定。上汽集团工作人员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并对学生所提出的发展空间、工作时间、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随后学生与上汽集团乘用车福建分公司签订了实习协议。最后,林世平副院长希望签约学生珍惜机会,严格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岗位技能,努力展现宁职学子风采,为自己争光、为母校争光。

  据悉,上汽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公司,2017年第十二次入选《财富》杂志世界五百强,排名第41位。上汽乘用车公司宁德基地一期总投资50亿元,计划今年开工建设,生产24万辆整车,达产后总产值240亿元,主要生产车型为荣威、名爵品牌的新能源和传统能源乘用车。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为我校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供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