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役,从我做起,从自身卫生做起——周宁县实验小学开展三月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13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三月我们迎来了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及第42个中国植树节,周宁县实验小学结合这特殊的节日,开展以“同心战役,从我做起,从自身卫生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结合学雷锋纪念日,做疫情特殊的时期的“小小宣传员”。同学们结合抗击疫情的主题,通过手抄报、视频等形式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活动中来,做新时代小雷锋,积极参与到共同抗疫工作,充分彰显了爱心和责任担当。

  结合“3.8”,开展“做家务小能手”。在这特殊的节日,孩子们结合自己的情况,做家中的“家务小能手”。例如:洗碗、拖地板、洗小件衣物、收拾自己的房间等;为家中的女性长辈做一张贺卡,捶一次背、向妈妈或长辈们说“我爱你们,你们辛苦了!”等。

  结合“3.12”植树节和疫情特殊时期,开展以“做小小清洁能手”为主题的特殊活动,通过“我为家庭添绿”和“我为家庭来净化”的形式,让全校师生共同抗击疫情活动中来,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