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宁德市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宁教综〔2019〕77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7 11: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市属中小学:

  为贯彻落实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推进会的精神,加强对全市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经研究,决定成立宁德市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具体安排如下: 

  宁德市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长:      宁德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 

  副组长:  林元敏  宁德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 

  杨日福  宁德市教育局中教科科长; 

  林宜祥  宁德市教育局初幼科负责人; 

      宁德市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 

    员:  王山山  宁德市教育局办公室; 

      宁德市教育局中教科; 

      宁德市教育局初幼科; 

  林小生  宁德市教育装备中心。 

  同时成立图书审查清理专家团队。成员由福安一中图书馆馆长江春莲、霞浦一中图书馆馆长陈月华、福鼎一中图书馆馆长丁振光、宁德市文化和旅游局图书馆专业人员及高校图书馆专业人员组成。 

  主要职责:组织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属中小学校相关人员开展专项工作培训,明确清理标准和要求,有序开展工作;对市属中小学上报的图书清理情况进行审查,提出审查意见;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专项行动情况进行抽查,督促、指导、检查全市中小学校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工作。 

  各县(市、区)教育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应成立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本次专项行动的组织工作。市属中小学校成立由学校校长为组长的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宁德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