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一份书香,一片深情——屏南县屏城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屏南县屏城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来源:屏南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14 08: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同心携手,为爱传递;一份书香,一片深情! 

  20191112日,屏南县屏城中心小学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慈善总会、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牵线搭桥,牵手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屏南县屏城中心小学送来12万元图书。福建省慈善总会秘书长温崇海,福建省海峡社会组织研究院院长郑桂秀,建工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纪检组长徐凯,省建设人力资源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华,建工集团发展改革部总经理陈建东、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蒋长高及宁德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包著琼,屏南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胡国贡等领导莅临学校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爱心图书的捐赠为屏城中心小学创建“书香校园”添砖加瓦,相信孩子们在各级领导、爱心企业的关爱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有书有爱的校园里会更加茁壮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