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教育局关于确认新能源附属幼儿园为宁德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宁教初幼〔2019〕12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7: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我局根据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关于申请对新能源附属幼儿园进行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的函,组织市级专家评估验收小组于2019年5月,按照《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试行)》确定的各项指标和有关文件规定,对幼儿园进行评估验收。评估期间,评估验收小组对新能源附属幼儿园在创建宁德市示范性幼儿园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评估结果总分均达80分以上。 

      根据评估结果并经我局研究决定,确认新能源附属幼儿园为“宁德市市级示范性幼儿园”。希望幼儿园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为我市的学前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宁德市教育局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