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互动研讨观摩及“凸显办园理念,提升保教质量”研讨活动的通知 宁教初幼〔2018〕31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教育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

  为了规范幼儿园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颁发的《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提升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和办园品质,构建园本特色课程,经研究,决定在福鼎市桐山中心幼儿园开展全市学前教育教学观摩及“凸显办园理念,提升保教质量”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开展全市幼儿园园长“凸显办园理念,提升保教质量”交流研讨活动;

  2.桐山中心幼儿园各年龄班户外体育游戏、区域游戏、集中教学活动观摩;

  3.讲座:福州市台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石爱琴“幼儿园活动区游戏整体优化的实践探索”。

  二、参加对象

  1.各县(市、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股股长(学前教育负责人),各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育教研员;

  2.各县(市、区)幼儿园园长、民办园园长、骨干教师参会代表。

  具体名额分配(120人)如下:

  蕉城

  福安

  福鼎

  古田

  霞

  浦

  周

  宁

  寿

  宁

  柘

  荣

  屏

  南

  东侨

  市直

  财贸

  18

  18

  0

  12

  13

  12

  12

  12

  12

  8

  2

  1

  三、活动时间安排

  参加人员于2019年1月10日上午9:00--14:30到福鼎国际大酒店报到,下午3:00开展全市幼儿园园长研讨,1月11日组织互动研讨观摩,1月12日上午离会。(酒店总台电话:0593--7801888 )

  四、其他事项

  1.参加人员食住宿费、交通费回原单位报销(温馨提示:请需要住宿及代办伙食的同志在回执单里注明)。

  2.请各县(市、区)教育局和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学前教育股于1月5日前将回执单报福鼎市桐山幼儿园。(电子邮箱:fdtszxyey@163.com,联系人:杨小丽,联系电话:0593-8977006  13809571776 )

  附件:1.桐山中心幼儿园互动研讨观摩活动安排一览表

  2.参加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园长互动研讨人员名单

  3.参加 “凸显办园理念,提升保教质量”研讨讲座人员名单

  宁德市教育局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