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福建省陶行知实验学校授牌暨宁德市第十三届特殊教育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2-10 08: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5—6日,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福建省陶行知实验学校授牌暨宁德市第十三届特殊教育教学观摩研讨活动。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涂怀京博士、福建省陶行知研究会办公室主任翁慧珍、宁德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承挺和各县、市、区教育局初教股股长、各县市特教校校长、教师共计7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授牌仪式上,黄邦汉致欢迎辞,翁慧珍宣读了省陶行知研究会关于同意授予福建省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为福建省行知实验学校的批复。省陶研会副会长涂怀京、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承挺为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授牌。
  授牌结束后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进行汇报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来宾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教学观摩研讨活动,一共展示了四节观摩课,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古田明智学校各承担两节授课任务。授课教师基本功扎实,教学思路清晰,积极引导学生主动参与课堂教学,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