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广播操比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15 1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规范学生做操动作,提高学生做操质量,让学生养成认真做好广播体操的良好习惯,2019年11月15日上午,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广播操比赛。  

  为迎接本次比赛,各班班主任根据比赛要求,积极组织本班学生训练,亲自到操场上督促、鼓励学生。操场上经常可见老师们辛勤指导、同学们刻苦训练的身影!

  比赛时同学们着装整齐,列队入场,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动作中充满着自信。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优胜班级。校长黄邦汉为优胜班级颁发了奖状。

  这次比赛,是各个班级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提高了广播操的质量,展现了宁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