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放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辅导讲座在宁德电大举行

来源:宁德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9日下午,福建开放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专题辅导讲座在宁德电大举行,邀请宁德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雄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实践与探索——《摆脱贫困》《习近平在宁德》”专题学习辅导讲座,宁德电大全体党员教师和福建开放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近100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黄雄通过讲解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实践面临的形势任务、宁德实践基本情况介绍、宁德实践探索的现实启示和历史意义这三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同志在宁德实践历程,使我们学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领导工作时展现的思想、理念、精神、作风,在理念和方向上一以贯之,目标和要求上与时俱进,更从内心深处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