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配套项目学生宿舍楼投入使用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12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搬进来已经二周多了,新宿舍设备齐全,空间大,环境舒适,适合我们艺术创作。特别是安装了电梯,我们进出也很方便。”宁德师范学院大四学生吴明慧说。4月7日,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配套项目8、9号学生宿舍楼竣工投入使用,首批1200名学生已于日前办理入住。

  日前,记者在新宿舍楼前看到,大楼整体宽敞明亮,绿化景观舒适宜人;楼内设施齐全,环山面海视野开阔。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副院长李全告诉记者,目前投入使用的学生宿舍楼系宁德师范学院医学院配套项目,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可容纳1800多人。除了配备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及安全防患和信息通讯应有的设施外,宿舍楼还装配了6部电梯,并配有公共活动室和自习室,便于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首批办理入住的学生为大四毕业生,接下来,学校将在今年9月新生入学后进行统筹安排。

  医学院建设项目是宁德市政府教育补短板项目,总占地面积104亩,总建筑面积5.9万多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36亿多元,规划建设医学实验实训楼2栋、教学及重点实验室楼1栋、学生宿舍1栋、院系办公及后勤用房楼1栋。根据项目施工进度安排,今年9月将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