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这样养成!

来源:新宁德 发布时间: 2021-04-26 10: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培养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丰富与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与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4月25日下午,由市委文明办与宁德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从心启航 礼赞百年 宁德师范学院2021年心理健康月开幕式”顺利举行。

   

  心理健康活动月期间,该校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特色和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成校地联动、共办共享共创优势活动资源的机制。

   

  据了解,为整合师资、场所等各方面资源优势,近年来,市委文明办与宁德师院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书,共建宁德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合作开展广大师生家长的心理健康辅导工作。活动月期间,市委文明办还将联合宁德师院,按照年初工作安排继续开展“三进”(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