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11月5日起现场确认 宁德市确认点设市高招办

来源:宁德晚报 发布时间: 2019-11-04 11: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已于10月31日结束。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在我省报考点完成网上报名且已缴费的考生,需在11月5日至11月9日到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或网上确认)。宁德市现场确认点设宁德市高招办。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报名期间,未报名的或未缴纳报考费的,在现场确认(或网上确认)期间报考点不受理补报名或补缴纳报考费。

  在网上报名期间,已报名成功但误选报考点的考生,若需要申请更改至我省报考点,须于11月5日~11月8日11:00前,向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点提出书面申请,经报考点审核同意后领取补报名校验码,逾期不受理。考生凭校验码于11月5日~8日每天9:00-22:00,在研招网重新报名和网上缴费。考生在研招网重新报名并成功缴费后,按所选报考点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或网上确认),完成报名手续。(记者 孙丽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