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宁德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发改局、东侨经济开发区经发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9〕798号)文件精神,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编制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统一要求,对《宁德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进行变更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项目共计6类15项,其中,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7项。 

   二、各县(市、区)发改局要在原有编制的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基础上,重新调整目录清单项目并向社会公布。 

   三、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对收费政策有变动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各县(市、区)发改局应按照规定及时通过门户网站或相关媒体向社会公布相关的政策文件,并定期在门户网站上更新实行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切实维护企业利益。宁德市发改委门户网站(http://fgw.ningde.gov.cn/ztzl/ndwj/)。 

   四、本通知下达后,我委原公布的政府定价管理的收费目录清单与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执行期间如遇国家、省出台新政策的,按国家、省政策执行。 

   附件:宁德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