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进蓝天保卫战取得新实效

来源: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12-10 09: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年来,福鼎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宁德市人民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的通知》、《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文渡项目区淘汰燃煤锅炉实施集中供热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福鼎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巩固龙安工业区、星火工业园区淘汰燃煤锅炉工作成果基础上,加快推进文渡项目区淘汰燃煤锅炉工作。一是加强对锅炉环保节能监督检查及把关。二是加快燃煤锅炉淘汰整治工作。我局联合福鼎市工信局、环保局和应急局等部门开展文渡项目区燃煤锅炉的整治工作,辖区内的16家企业共有27台燃煤锅炉、13根烟囱已全部拆除,顺利完成文渡项目区“煤改气”集中供热工作。据统计,2017年来,福鼎市龙安工业园区、星火工业区、文渡项目区共拆除燃煤锅炉148台,拆除烟囱40多根,有力推进了福鼎市淘汰燃煤锅炉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