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黑臭水体 治理攻坚工作调研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25 09: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21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其春赴中心城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陈其春一行先后察看北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建设项目、金溪引水工程、内河排口整治工程、中心城区雨污分流改造三期工程、林聪路10000吨/日临时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等项目及餐饮业违规油烟排放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全面了解当前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他强调,下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统筹推进工作,深化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要严格按照动员大会以来有关项目推进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属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对各项目开展巡查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补缺补漏,保证每一个环节都不出纰漏,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真正打好打赢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记者 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