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整治渣土运输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9-08-02 11: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区渣土运输管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蕉城区交通执法大队会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开展城区渣土运输整治提升行动。

  7月29日,联合执法队伍在漳湾新能源等渣土车违法行驶的主要区域和路段,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上路行驶的渣土运输车进行“逢车必查”,重点整治工程渣土车在运输过程中带泥上路、超载、超速、抛洒滴漏、标识不全、无密闭装置、改型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交通、交警及城管联合执法组共出动执法人员20多人,执法车辆4辆,查处未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运输车辆3辆,改装车1辆。

  据介绍,下一步,蕉城区交通执法大队、交警大队及城市管理等部门将继续推动联合执法常态化,加强联合执法,让“不规矩”渣土车运输变“规矩”。(记者 吴宁宁 通讯员 魏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