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环保局召开环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商会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0日,县环保局作为牵头单位召开了古田县环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商会,会议由局长张学涛主持,县发改局、经信委、国土局、住建局、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水产局、河长办等相关单位联络员及环保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学涛传达了宁德市环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商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省环保“三合一”督察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各相关单位的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各有关单位通报了环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现场梳理出了一些问题线索。

  张学涛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关于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部署;二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拓宽问题线索渠道来源;三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按照专项治理方案的要求,积极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