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意见的公示(福鼎市海上水产养殖综合整治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24 15: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保承诺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下载链接(除依法不能公开的内容)

1

福鼎市海上水产养殖综合整治项目

福鼎市

福鼎市海洋与渔业局

福建悟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福鼎市八尺门至沙埕港口门、敏灶湾、里山湾海域

,为海水养殖综合整治项目,需改造深水网箱1736口,小网箱1937口,藻类、贝类养殖区831公顷;建设化粪池1039个;清退禁养区渔排5213口,藻类、贝类养殖区1950亩;改造养殖区和限养区渔排105531口,藻类、贝类养殖12225亩。环保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海上移动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项目总投资51958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10万元。

水环境:施工期间施工船舶生活污水、含油污水应由有资质单位接收处理,海上渔民生活污水排入海上移动生活污水处理系统处理,并由污水回收船定期接受至岸上做进一步处理。声环境:施工期间应选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安排作业时序,减少施工噪声排放。固体废物:老旧渔排应实行岸上拆除,拆除后固废应按规定进行分类管理和处置,不得随意堆放,运营期生活垃圾、设施维修产生的固废应及时收集处理。

\

\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下载链接: http://www.fjhb.org/portal.php?mod=view&aid=30877

备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选址、建设、运营全过程环境信息公开的主体,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相关信息和审批后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公开的主体,该链接为项目建设单位提供,公示维护工作由项目建设单位负责。联系人:林先生,联系电话:18105937191

一、公示时间:20191224-20191230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3-2250389  传真:0593-2295177

电子邮箱:ndsthj@163.com

通讯地址: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塔山路3号建发大厦二层)

    编: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