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意见的公示(铜冶炼渣选铜后尾渣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保承诺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下载链接(除依法不能公开的内容)

1

铜冶炼渣选铜后尾渣综合利用项目

蕉城区

福建声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毕节市环境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宁德市蕉城区漳湾临港工业区冶金新材料产业园,总占地面积170882m2,一期、二期建设规模为年处理渣选尾矿60万吨。主要产品为蒸压砖和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建设内容为二次尾渣堆场、原材料处理车间、综合分选车间、过滤车间、蒸压砖、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生产车间以及其他公用、辅助工程,环保工程主要包括循环水池、生活污水处理站以及车间抑尘喷淋设施。项目总投资37191万元,环保投资638.4万元。

见附件

项目环评信息通过公告、登报公示、网络公示等方式征求公众意见。网络公示、现场公示及登报期间,未收到任何单位或个人的电话、传真、信件或邮件。企业于2019125日,在宁德市企业环境信息自主公开网向公众公开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单位或个人的电话、传真、信件或邮件。

\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下载链接: http://www.fjhb.org/portal.php?mod=view&aid=19623

备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选址、建设、运营全过程环境信息公开的主体,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相关信息和审批后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公开的主体,该链接为项目建设单位提供,公示维护工作由项目建设单位负责。联系人:何先生,联系电话:18627177288

一、公示时间:2019821-2019827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3-2250389  传真:0593-2295177

    电子邮箱:ndsthj@163.com

    通讯地址:宁德市生态环境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塔山路3号建发大厦二层)

        编: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