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23日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意见的公示(衢宁铁路宁德蕉城牵引变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1-23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批准的审批意见,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保承诺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下载链接(除依法不能公开的内容) 

1 

衢宁铁路宁德蕉城牵引变110千伏外部供电工程 

蕉城区、福安市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宁德供电公司 

广西泰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新建110千伏线路43.09公里(其中架空线路42.45公里,电缆线路0.64公路);新建通信光缆45.01公里;扩建110千伏间隔2个。项目总投资449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365万元,占总投额的8.12%。 

施工期:在水源保护区内,对塔基施工,应充分利用地形,采用不等高腿方式进行设计,尽可能减少植被破坏面积和土石开挖量。施工便道应充分利用现有乡道或村道;对现有道路不满足运输要求的情况,可采取人抬、马抬等方式运至施工现场,禁止在水源保护区内新开辟机动车施工道路。运营期:严格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确保输电线路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符合《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中公众曝露控制限值的相关要求,即工频电场强度小于4千伏/米(若架空线路下经过农田、菜园、农场地等场所可执行10千伏/米)、工频磁感应强度小于0.1毫特斯拉。 

\ 

\ 

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下载链接: http://www.fjhb.org/portal.php?mod=view&aid=17856 

备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选址、建设、运营全过程环境信息公开的主体,是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相关信息和审批后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公开的主体,该链接为项目建设单位提供,公示维护工作由项目建设单位负责,联系电话:张 05932802121 

一、公示时间:2019年01月23日-2018年01月29日(5个工作日) 

二、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93-2250389  传真:0593-2290620 

电子邮箱:ndhbj@sina.com 

通讯地址:宁德市环境保护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塔山路3号建发大厦二层) 

邮    编:3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