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4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受理情况公示(宁德三屿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4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受理情况公示 

(宁德三屿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经初步审查,我局决定受理下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申请,现依据政府信息公开的规定,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公众参与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下载链接(除依法不能公开的内容) 

1 

宁德三屿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蕉城区 

宁德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瑞科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9月4日 

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2018年9月4日-2018年9月17日(10个工作日) 

二、联系方式: 

电话:0593-2938639  传真:0593-2938639 

电子邮箱:ndhbj@sina.com 

通讯地址:宁德市环境保护局(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塔山路3号建发大厦二层) 

邮    编:352100 

  附件:1. http://www.ndshq.cn/a/quyudaohang/jiaochengqu/2018/0813/95.html(企业公开网址链接) 

        2. 宁德三屿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 

  备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相关规定,建设单位是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开的主体。建设单位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完成后,向环境保护主管部门报批前,应当向社会公开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全本。报批过程中,如对环境影响报告书(表)进一步修改,应及时公开最后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