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碧水蓝天,共建文明家园——霞浦县开展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宁德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1-03-02 16: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河湖长制宣传力度,提升民众保护环境、节约用水的责任感、使命感、参与感,2月23日下午,霞浦县河长办联合下浒镇党委、政府,县工商联,县妇联等单位,组织镇村志愿者共80多人,前往下浒镇柏溪、王家衕溪开展以“呵护碧水蓝天,共建文明家园”为主题的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服务队伍采取集中巡河的方式,对柏溪、王家衕溪沿河两岸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在河道边张贴爱河护河宣传标语。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倡议书200份、宣传手册200份,悬挂宣传横幅18条,清理垃圾6车,清理河道5公里。下一步,霞浦县将继续围绕河长制志愿服务,定期开展一月一乡镇(街道)一主题活动,推动河长制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助力河长制工作由“见河长、见机制”向“见行动、见成效”纵深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