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召开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22日下午,宁德市河长办主任、市水利局局长陈贵裕主持召开宁德市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财政局、林业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海洋与渔业局的分管领导及市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年末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2018年度河长制工作考评存在问题整改情况、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落实情况、迎检资料收集整理进展情况等工作进行总结,对河长办成员单位互相配合、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协调,促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陈贵裕主任强调:岁末河长制工作到了总结、查缺补漏、攻坚冲刺阶段,河长办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专职挂职人员要全力以赴,河长办要充实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