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陈贵裕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26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24日下午,宁德市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陈贵裕往蕉城区洋中镇检查水利工作,开展巡河活动。 

  陈贵裕局长察看了蕉城区洋中镇中小河流治理、安全生态水系等河道综合治理现场梦里水乡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在现场他与县乡河长办工作人员、乡镇河长进行情况交流,细致了解七都溪流域水环境现状,沿着七都溪洋中镇河段进行巡查他对蕉城区近年来水环境综合治理和水利风景区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同时也在巡河过程中指出,河长制工作在于强监管,要进一步开展河道综合整治及强化河道长效管护,推进河湖水环境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走进“梦里水乡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他提出要充分利用”梦里水乡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的独特水利资源,依托七都溪美好水生态环境,提升水利风景区品质,加强风景区管理,做好“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