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召开榴坪溪流域河长制工作现场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8-07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3日,柘荣县召开榴坪溪流域河长制工作现场会,总结上阶段河长制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县级流域河长、副县长袁灿申主持召开,县水利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政府办、住建局、环保局、农业局分管领导,以及各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前,袁灿申副县长开展巡河,实地察看了榴坪溪流域楮坪段和洪坑段河道综合整治情况。会上,县河长办主任、水利局局长杨德星通报了上阶段河长制工作情况,与会的9个乡镇乡级河长进行了述职。袁灿申副县长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河长制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二要认真落实问题整改。结合河长制工作“一月一抽查”情况,通过河长制基础工作、河道水环境和水污染等方面落实问题整改;三要明确目标任务。全面摸清入河排污口,全面落实生态下泄流量,全面开展清河行动;四要抓好责任落实。河长、河长办、河道专管员要全面履职;各部门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通力协作;要采取定期通报、定向约谈、现场督导等形式加强河长制工作督查,对落实不力、渎职、失职、履职不到位的河长进行约谈问责,严格责任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