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闽东东路北侧惠风路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31 11: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要求审批闽东东路北侧及惠风路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宁自然资 〔2020 166号)收悉。结合2020年市规划与建筑环境委员会第3次会议研究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闽东东路北侧、惠风路西侧地块(350901-06-B-MDRB-01)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 

  二、350901-06-B-MDRB-01地块,建设用地面积820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B1B2),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2.8,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20%,建筑限高西侧60米、东侧50米,其他规划要求详见图则,并按相关规定执行。 

  三、地块规划设计应符合《东兰组团行政办公区城市设计》片区景观风貌等控制要求,并纳入片区单元控规进行动态维护 

                                  宁德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3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