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3日,全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副市长叶其发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国企发展实现新跨越,国企改革成效初现,国资监管和内控水平不断提升,专项任务实现新突破,国企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化改革,充分激发企业经营活力,完善激励机制,提升运作效率,提升经营类事业单位转企改制后的经营水平。要融入地方发展,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全面融入“五个城”建设大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优化监管方式,努力提升国资监管效能,进一步加快监管职能转变,狠抓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加强资产负债约束和风险管控。要从严管党治党,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