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决算会议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度全市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决算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一级调研员吴加武主持并作讲话。各县(市、区)负责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人员;各所出资企业负责财务决算工作的分管领导,财务部门及人资部门负责人;市属其它国有企业负责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国资委2020年度全省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决算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全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决算汇编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吴加武同志要求各所出资企业:一是要重视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年度财务决算管理与报表编制工作,认真总结以前年度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规范;二是加大工作组织力度,按照全国、省、市国有资产统计和企业财务决算工作的统一要求,加强对所出资企业有关财务报表的逐级审核,做到报送资料齐全规范,数据信息真实完整,重大财务事项原因清晰;三是各县(市、区)、东侨经济开发区财政局国资办(股),福鼎市、福安市国资委、市属其它国有企业提前做好与财政数据的对接,按照国务院、省国资委的部署,共同完成好这项工作。

  (供稿: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