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市国投公司领导与商总所属福安片区企业职工召开改制安置暨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0-11-19 08: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林柏清,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江明融一行与商总所属福安片区企业职工召开改制安置暨社会化管理工作座谈会,市国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夏克辉、纪委书记王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福建省宁德医药采购供应站、宁德市工业品批发公司、宁德市糖酒副食品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改制安置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的工作,与会退休职工代表针对改制安置和社会化管理踊跃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开展交流互动。

  林柏清代表市国资委向三家企业的退休职工送上了问候及祝福,并解读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有关政策,同时指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是党中央、省、市各级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希望退休职工务必要理解和支持,并按时配合企业完成任务,不要将企业改制安置与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捆绑,应该分开推进。同时也表示会进一步研究退休职工有关历史遗留问题,帮助呼吁解决。

  江明融对三家企业退休职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市国投公司对市商业总公司所属企业改制安置工作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思路。夏克辉、王强也分别对三家企业改制安置及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做了发言。

  (供稿:市国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