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财务总监述职报告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3 09: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宁德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财务总监委派管理办法(试行)》(2018年修订)等有关政策精神,按照干部管理要求,宁德市国资委于2020年9月18日上午召开了宁德市国资委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公司财务总监述职报告会。

  各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公司财务总监共计5人参加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委领导吴加武、郑建茂、陈朝旭、林柏清、周章雄、陶化兵及全体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吴加武同志主持召开,会议首先由各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公司财务总监依次做2020年上半年财务总监述职报告,吴加武针对各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公司财务总监述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

  会议最后,许振长针对各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公司经营存在问题,逐一做了详细剖析并提出具体建议。强调各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公司财务总监:一要提高认识,牢记使命职责。各财务总监是代表国资委参与派驻企业决策,是国资委履行对所出资企业监管职责的重要抓手。二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责。积极参与企业经营决策过程,及时报告企业经营和财务管理情况。三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充分发挥财务监督服务和决策支持作用。四要严于律己,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做廉洁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