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国资委开展所出资企业自营投资项目中期评估和后评价抽查工作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0-09-03 17: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投资项目管理,提升市属企业投资绩效,2020年8月31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郭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所出资企业自营投资项目中期评估和后评价抽查工作,抽查工作小组成员(包括特邀专家和各所出资企业财务、审计、投资各方面的抽查人员)全员参会,委领导四级调研员陶化兵和改政科全体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郭强调研员在会上指出,本次抽调企业人员共同参与投资项目中期评估和后评价工作,有利于各集团之间互相学习,有利于提高项目前期可研水平,有利于加强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管理,并要求各位小组成员珍惜这次学习和自我提升的机会,同时强调了抽查工作交叉检查、严格保密原则等事项。

  陶化兵调研员也对抽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投资项目中期评估和后评价工作,按照标准化要求、规范开展工作,注重项目选择的科学性、项目典型代表性、时效性。

  本次项目中期评估和后评价抽查工作完成后,市国资委将根据评估结果,向企业提出投资项目管理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通过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企业投资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