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国资委联合市人社局开展国资系统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拉网式排查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0-06-29 16: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务院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根据5月28日全市迎接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人社局和市国资委组织精干力量,于5月30日至6月3日对国资委各所出资企业在建工程项目,再次开展全面拉网式联合排查。

  联合排查组按照最新《工程建设项目劳动用工管理台账现场核查规范》要求,逐项核查国务院考核指标体系对在建工程项目的具体要求,重点检查了国务院考核指标要求的建设领域工程款支付管理、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过程监管、按月足额支付工资全覆盖、实名制管理、工程款支付担保、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工资保证金、施工现场维权告示牌等制度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企业指派专人紧盯,逐个项目逐项问题整改销号。

  各所出资企业工程项目管理部门经办人员,权属企业在建工程项目分管领导、经办人员,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财务、劳资专管员等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