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许振长一行深入市三都澳新区公司调研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许振长一行深入市三都澳新区公司开展调研,市三都澳新区公司董事长徐庆蕊、总经理陈钦、其他班子成员及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振长认真听取了市三都澳新区公司关于公司改革发展、项目开发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有关情况汇报,向公司与会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许振长指出,开发三都澳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闽东人民三大梦想之一,也是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市三都澳新区公司组建以来,主动融入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在推进三都澳新区规划、项目开发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面对当前用海新政策,市三都澳新区公司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整装待发,不断推动三都澳新区、溪南半岛工业区开发建设迈向新台阶。 

  就企业下一步工作,许振长强调:一要着力谋划片区开发建设布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政策变化,面对项目建设困难不能退缩,持续抓好三都澳新区、溪南半岛工业区开发建设谋篇布局,进一步深化、细化各项前期工作,夯实开发建设基础。二要着力推进三大板块项目建设。要做好三都澳新区、溪南半岛工业区和宝洋塘项目三大板块开发建设,积极推进项目对接、招商引资,对接好三都澳新区启动区零星土地出让及后续的经营管理,进一步扩大合作、多元投资、做大资产,争取到2020年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营收、利润有质的提高。三要着力加强党建引领。要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助推企业发展上来,团结一致,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四要着力实施招才引智工作。要加强和规范人才引进工作,完善人才引进机制,依法依规,积极主动地引进、培育、用好人才,坚定不移地走人才驱动的发展路子,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建茂,副调研员陶化兵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