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到闽东电力公司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1-06-04 16: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到闽东电力公司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许振长书记传达学习了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主要精神。他强调,要对标“四个更大”新要求,聚焦“四项重点任务”,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讲会上,许振长书记以“学悟百年党史、勇担时代使命”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入手,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翔实的专题宣讲。通过结合理论阐释与案例剖析,穿插丰富生动的案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让与会人员对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许振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闽东电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在后续党史学习教育中既要人到更要心到,做到入脑入心;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规定动作,结合公司实际,创新开展特色动作;要学以致用,紧紧把握国家提出的“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及“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宝贵机遇,持续深化主业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开创闽东电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