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赴宁德市保安公司、福建省星源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1-01-14 11: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林柏清赴宁德市保安公司及其下属独资子公司福建省星源机动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龚翔陪同参与调研。

  林柏清一行首先听取了宁德市保安公司的工作报告,就市保安公司自完成脱钩改制工作以来业务开展情况、公司管理情况等方面开展详细的调研。同时,市保安公司目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提出意见建议。

  林柏清高度肯定了市保安公司在制度建设、组织结构和企业业务多元化开拓发展三个方面继续探索的工作思路,鼓励市保安公司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通过考察学习其他保安公司的人防、技防、档案管理等经验做法,促进自身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一个更完善的综合性安保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