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主要领导赴闽东电力水电事业部开展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0-10-29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赴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水电事业部开展深化改革和党建工作调研。市国资委专职副书记林柏清、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周章雄、闽东电力公司相关领导、市国资委人事科工作人员一同参与调研。

  许振长一行首先对闽东电力水电事业部通过“一三五”举措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成果进行了现场调研。与会人员就闽东电力公司水电事业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随后,闽东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嘉祥就闽东电力公司深化改革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许振长对闽东电力公司一年以来取得的改革成果,特别是减少冗员、有效整合、示范带动的人事改革工作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闽东电力公司现阶段的党建、深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用改革的眼光、思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强化管理,提升效益,继续优化企业管理层级、人资结构、薪酬考核,进一步增强企业效益;三是团结奋进,凝心聚力,调动员工参与改革积极性,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四是党建引领,融合发展,推动企业改革工作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