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市场化薪酬改革及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工作交流会的预通知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0-10-14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所出资企业:

  为了总结经验,进一步深化市属国有企业市场化薪酬改革及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工作,市国资委决定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市场化薪酬改革及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工作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15:00

  会议地点:金禾商务中心十二层会议室

  二、参会对象

  各所出资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人力资源、经营)、人力资源部、经营部负责人,试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三、会议内容

  总结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分配制度改革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

  四、会议议程

  1.各所出资企业主要领导交流发言(内部分配制度改革情况及好的经验做法介绍,时间控制在10分钟之内);

  2.市融资再担保公司、市交投置业公司负责人介绍市场化薪酬改革情况(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

  3.省国资委学会专家点评;

  4.领导讲话。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企业于10月10日上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报名回执单报送市国资委考核分配科。

  (二)参会人员应准时参加会议。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黄冰冰,联系电话:2292006,电子邮箱:ndgzwkhk@163.com,传真:2952198。

   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