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国有资产管理学会召开“我为深化国企改革建言献策”征文表彰会议

来源:宁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20-05-11 11: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4日下午,宁德市国有资产管理学会组织召开“我为深化国企改革建言献策”征文表彰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调研员郭强应邀出席会议,市国资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征文获奖作者、组织奖单位代表共计三十人参加会议。

  

“我为深化国企改革建言献策”征文活动于2019年12月启动至2020年3月结束。全体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广大国企员工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41篇。内容涵盖人才引进、经营活动、薪资改革、企业党建、制度创新等多个方面,征文整体质量较高。经市委改革办、市委党校、市人大财经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等单位专家参照采用“招考笔试阅卷方式”独立评审,共有十篇征文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表彰会上,市国资学会领导分别向征文二、三等奖作者颁奖,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振长,调研员郭强向征文一等奖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论文一等奖获得者,福建省金泰康乐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平代表获奖作者发表获奖感言;福建省宁德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林兆敬代表获组织奖单位发表获奖感言。
许振长代表市国资委在会上做了指导性讲话。他首先对这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予以充分肯定,对获一、二、三等奖作者和获组织奖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国资委的参谋助手和企业会员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领导班子要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焦点和热点问题,帮助企业出点子、化矛盾、解难题、促发展;三是必须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想方设法多为企业服务、多为会员服务,努力把学会打造成学习之家、研讨之家、交流之家、互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