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新增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上半年,福建俊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正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1~6月,全省“新三板”挂牌企业共8家,我市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数仅次于厦门(3家)位居全省第二位。

  据了解,福建俊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5月,2018年3月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公司股票在“新三板”挂牌。公司主要从事工业陶瓷制品开发、生产、销售业务。公司生产车间面积达60000多平方米,实现了蜂窝陶瓷节能环保蓄热体填料、耐碱陶瓷填料、石油压裂支撑剂填料等多系列产品的产业化。公司90%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50%的产品出口至美国、欧洲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最早的蓄热陶瓷生产、出口企业。

  福建正茸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食用菌研发、菌种繁育、食用菌营销、贮藏保鲜及初、精深加工等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农业企业,遵循“科技引领、行业前沿、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厚德笃行、稳健行远、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公司+基地、基地+基地、基地+家庭农场、一镇一工厂+一户一车间、基地连农户、互联网+产业”的经营模式,形成“产、研、学、贸、工、农”多元化的发展战略。“正茸科技”股票,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被评为福建省第八轮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与国内外行业前沿科研机构和国内知名高等院校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记者 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