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城建集团一行赴厦门市政集团、厦门国贸教育集团考察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7-10 17: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日—3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惠明带领市城建集团班子成员赴厦门市政集团、厦门国贸教育集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厦门市政集团,实地参观了厦门市地下综合管廊系统,随后厦门市政集团董事长陈飞铭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经营管理、工程建设、招投标、自营项目运营、薪酬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在厦门国贸教育集团,教育集团总经理杜举胜向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集团当前进军学前教育、优质民办学校、各类培训业务等领域的情况;教育集团董事长陈金铭就集团“三化”(资本化、专业化、市场化)运作,内部资源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考察组提出的政府政策扶持、与知名教育机构合作、教育综合体运营等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 

  通过两天的考察学习,考察组全体成员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实现了相互学习和取长补短,为更好地推动下阶段国企深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