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国资委肖惠明主任一行赴省国资公司、福州市国资委及其市属企业学习取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5-22 16:5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21,宁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惠明带队赴省国资公司、福州市国资委及其市属企业学习取经,委党委副书记、调研员池浩、副主任郑建茂、林文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所出资企业、闽东电力董事长参加学习考察。

21日上午,学习考察组一行到省国资公司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升主持,考察组简要了解省国资公司的发展历程,认真学习省国资公司在权属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薪酬管理、人事管理、市值管理、“三重一大”实施、投资融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21日下午,学习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福州市属国有企业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海环公司的上市历程和宝贵经验。随后在福州市国资委召开座谈会,福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国俊向考察组介绍“11359”工作思路和“112239”工作机制的主要经验做法,考察组认真了学习福州市国资委在企业筹融资和项目建设、经营业绩考核、深化国企改革“1+N”文件、法人治理结构、三重一大、权责清单、混合所有制改革、人事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进行充分沟通和探讨。

通过学习考察,进一步解放了思想,拓宽了视野,实现了相互学习和取长补短,为更好地谋划下一阶段我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