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中国福建|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7日 14:59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1014日,宁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宁德市会展中心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济光到场参观学习 

10.14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1 

10.14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故事,吸引大家的目光,党员干部们步前行,不时驻足凝视,真切感受共产的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开展主题教育之际,我们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凝聚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