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中国福建|市委|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加入收藏| 无障碍浏览

“我和我的祖国”——霞浦县第九届校园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17:01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学校艺术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9月21日至22日,由县教育局主办、县第六中学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霞浦县第九届校园艺术节活动在霞浦六中拉开帷幕。 

  本届艺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分别为开幕式展演、艺术表演类比赛、师生书画作品展、汇报演出等。 

  艺术节开幕展演活动在县民族小学畲娃们的一曲《凤凰鼓舞》中开场,全县45个中小学幼儿园的1360多位学生依次入场,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教育局韩则官局长致开幕辞后,全场师生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开幕式推向高潮。 

  校园艺术节活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现智慧、才情和艺术素养的舞台,是对学校德育美育的一次检阅,是校园文化的浓缩,办学特色的呈现,更是各校创建美丽校园,实施素质教育的一次良好展示。 

  据悉,此次艺术节活动共有255件师生书画作品参展、31个节目入选声乐决赛、33个节目入选器乐决赛、27个节目入选舞蹈戏剧决赛。 

附件下载

分享到:

相关链接